1  

 

 

美國怪谭 American Horror Story》主創Ryan Murphy在周四接受採訪時透露說女星Sarah Paulson和男星Evan Peters將會繼續演出該劇第三季。之前報導過Jessica Lane也將出演新季。

Ryan還說第三季的背景將設在现代,並且第一季中的某些演员也將回歸:“第三季的將有更多歷史元素,同時我對鬼之浪漫很感興趣,這些都是第三季會出現的東西。”

在經歷過第一季的鬼屋和第二季的瘋人院後,Ryan說第三季内容會比較輕鬆一些:“觀眾們將會看到一個基調很不一樣的第三季。我也是人,我比較想做一些有趣的内容。我很想念Jessica Lane在第一季中所扮演的Constance,我知道她的想法跟我一样。”

第三季的場景會在幾個城市以及幾個時代之間切換。Ryan說:“這是一個關於女性權力的故事。Jessica挑地點,我都一一答應,所以才能成功邀請到她出演這個角色。我同時還給他配備了化妝師髮型師及造型師。”

至於Sarah和Evan扮演啥角色,Ryan没有透露,但他說Jessica的角色是一個光鲜亮麗、貓一般的女人。

《美國恐怖故事館》第二季季终集將於下周三播出 

 

 

阿米覺得JUDE修女年輕時好像復仇的VICTOR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shop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